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女人永远不知道的12件事   

2008-04-18 19:33:59|  分类: 生活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学会坚强?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虽然外表坚强.但内心很脆弱.他们永远想让自己身边的她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2、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会轻易掉眼泪?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不是不会掉眼泪.只是他明白.一但眼泪掉下来了.这段感情也就结束了. 

3、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心烦的时候那么喜欢抽烟?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只有在烟雾中才能忆起他们过去美好的时光来寻求一点心里的平衡. 

◇4、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要在分手以后还会对她嘘寒问暖?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并不是想跟你做朋友.只是想挽回这段曾经属于他的感情. 

※5、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在听到她被欺负了会显得那么发狂?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哪怕这次架打输了.躺下了.他也会觉得高兴.因为他们宁愿自己受到伤害.也不愿意看到你哭泣. 
☆6、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在分手以后会夜夜买醉?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今晚不麻醉自己.那么今晚只能在思念中度过. 

※7.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每次出门会出手那么大方? 
  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宁愿自己一个人省吃检用.也不愿意你看到你被别人看不起. 

☆8.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爱对她发脾气?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对她发脾气并不是不爱她.只是希望她在以后的路上不被别人所欺骗. 

☆9.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你以前的男朋友?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他们不自信.只是他们害怕有一天你会离他而去. 

※10.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看到你为别人写的日记之后还会那么镇静的听你解释?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不想发火.只是希望能从你的口中得知到底是他重要还是别人重要? 

☆11、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不对她说我爱你⒊个字? 
  因为他们知道.并不是不想说.只是他们自己明白.⒈万句我爱你用在身上也不够. 

※12. 女人永远也不知道男人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发贴? 
  因为他们知道.希望有一天这贴能被你看见.以此来证明你对他的不理解.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这贴要是没人回的话.很快便会消失了.你更不知道一个男人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那是他将每一个看过的贴子都顶了的缘故。 

  (如果你不能为你心爱的女人穿上嫁衣,请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朋友,如果你想拥有我这样的幸福,如果你想跟那个使你幸福的人白头偕老,顶一下,幸福不久就将降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当你们看到这贴时心里最想的那个人也就是你们最爱的那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