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2008-05-18 22:47:11|  分类: 生活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电脑,听着忧伤的情歌,
沉浸在伤感的旋律之中,

心头的千头万绪也不过是一个你,
想你,想你,想你是一种习惯。
触摸着键盘,想找一个陌生人倾诉我想你的心情。
为了让自己从想你的思绪里暂时的走出来,
让自己可以轻松一点。别人,并不知道我是谁,
自己给别人的印象究竟是一个什么样人,
其并不重要。想你的时候,
积压在心里的那份惆怅有的时候让自己承受不住
所以当自己感觉无助的时候,
会找一个这样的方式。在论坛里发泄自己的情感。
想你,那是一种幸福,也是我日夜所期待的。
快乐,其实对我来说是那么简单,就是等你的到来。
忧伤,其实对我来也是这么简单,就是你不能经常出现。
每天,孤独的一个人停留在寂寞的网络。
我不理人,人不理我,
我所守侯的是什么?等待的是什么?
执著的又是什么?一份失落的心情,
一份无休的牵挂,为了情,
为了一份并不奢望结果的感情。
独自在网络上游走。

忧伤的歌反复播放了多少遍,
自己也不晓得在身边流逝了多少时间,
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对你有那么深的眷恋。
你不出现,我就宁愿这样去等,
去等,去等,去等你出现在我的视线。
想打个电话告诉你我在想你,但是我并不想这么去做,
我不想打扰你,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忙。
真的不想吗?我又何尝不想呢?
自己手指已经拨好了你的电话,但自己还是没有打给你。
我怕自己告诉你我是多么想你的时候,你会成为心里过分的依赖。
忧伤的歌还在唱着,空气还是潮湿的,人还是孤单的,
我的心情里写的依然还是你。
就是这样,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
想你,想你,想你已经 ……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