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俺妈说了!  

2008-10-19 15:23:46|  分类: 转载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鹿胆怯地说:俺妈说了,纹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猫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熊猫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鹿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戴墨镜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鸡深爱着小鸭,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小鸡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鸭胆怯地说:俺妈说了,叫“鸡”的都不是好女人。

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蚂蚁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是不是好人。

眼镜深爱着鼻子,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眼镜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鼻子胆怯地说:俺妈说了,俩腿老合不一起女人都是不是好东西.

高尔夫球杆深爱着乒乓球,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高尔夫球杆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乒乓胆怯地说:俺妈说了,鹰钩鼻子的男人都是不是好东西

农夫山泉深爱着娃哈哈,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农夫山泉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娃哈哈胆怯地说:俺妈说了,一按就出水的女人肯定不是好东西

蛇深爱着乌龟,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蛇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乌龟胆怯地说:俺妈说了,穷就算了,连个马甲也买不起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桔子深爱着柚子,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桔子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柚子胆怯地说:俺妈说了,衣服太好脱的女人都是不是好东西

    

茶壶深爱着茶叶,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茶壶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茶叶胆怯地说:俺妈说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别到处看,说你哪!!

5深爱着1,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5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1不好意思地说:俺妈说了,我们不能找个挺着啤酒肚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