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一份有趣的情书  

2008-10-26 13:34:35|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有一个小伙子非常爱一个姑娘,但是姑娘的父亲却不喜欢他,也不想让他们的爱情发展下去。小伙子很想给姑娘写一封情书,然而他知道姑娘的父亲会先看,于是他给姑娘写了这样一封信:  

我对你表达过的热爱  
已经消逝。我对你的厌恶  
与日俱增。当我看到你时,  
我甚至不喜欢你的那副样子。  
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把目光移往别处,我永远不会  
和你结婚。我们的最近一次谈话  
枯燥乏味,因此无法  
使我渴望再与你相见  
你心中只有你自己,  
假如我们结婚,我深信我将  
生活得非常艰难,我也无法  
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要把我的心  
奉献出来。但绝不是  
奉献给你。没有人能比你更  
苛求和自私,也没有人比你更不  
关心我帮助我。  
我诚挚地要你明白,  
我讲的是真话,请你助我一臂之力,  
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别试图  
答复此信。你的信充满着  
使我兴味索然的事情,你不可能怀有  
对我的真诚关心。再见,请相信,  
我并不喜欢你,请不要以为  
我仍然爱着你!  


  姑娘的父亲看了以后,非常高兴地把信交给了他的女儿。姑娘看罢信也非常快乐:小伙子依然爱着她。你知道她为什么高兴吗?她和小伙子相互之间有一种写信的秘密方法。她只读此信的一、三、五行,如此类推直到信的结尾。
一份有趣的情书 - 零度炎阳 - 零下一度-吴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