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思念   

2009-01-14 13:39:39|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轻拾一地的思念
今夜,我轻拾一地的思念
  夕阳衔山,影漫东墙,薄暮低垂,人约黄昏,岁月用她的刀风剑雨精心雕刻着斑驳。将日子碾碎,放入细细的过滤网中筛箩,回眸,思绪绵绵……

  萃取颠簸的往昔,打捞起残存的沧桑与疲惫,弦断有谁听,跌落的音符让泪雨,无声滑落的泪水重重滴在思念的瑶池,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也许那滑落的一羽,不过是千年的相思,一场等了很久的错过,迷惘在岁月深处。

  肤如凝脂,月华悄然隐去,灯光拉长了思念,今夜,我在寂寞的弦上跳舞。踏破沉沉的夜色,心在午夜流放,你的肩膀曾经是我的眼泪停泊的港湾,哭泣,让黑夜如此动容……

  手心已握不住一丝温暖,梦里牵不到你的手,爱在空气稀薄处。单薄的微笑清瘦了渐远的身影,接近了风中寂寞的伤痕,是谁乘着寂寞在飞?

  爱到了窒息就成了伤害,是谁剪断了爱之桥,让我们触摸不到爱情的退路。我曾经躲在你心里哭,你却听不到,因为爱情已被岁月的尘埃掩埋,你离我心的距离还有一步之遥……泪,划过心海,滴露洇湿了梦境。尘归尘,土归土,当爱情游离在轨道之外,梦碎了,化作无数的影子;当终结不再划上句点,于是爱情到期,选择了放弃。

  心碎,也许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其实突然绽放的美丽,也会是一种伤害。岁月只是一种风景,我们爱上的也许只是爱情本身……

  寂静是一种空灵的美,我在夜的呼吸里醒着。在黑夜芳醇的呼吸里,灵魂开出花来,心绪盛开,然后独自颓败。百花悟语,思念在岁月中沉淀。喜欢,有时只是一种习惯。喜欢独处,因为它是一种淡淡的美,而长久的独处则是一种忧郁的孤独,因为有一种孤独确实与爱情无关。

  爱是人生旅程最好的行李,曾经在苍老的情爱里丢盔卸甲,曾经,我的爱被别人保管。杨柳岸晓风残月,如今我已重新整装。路是脚的梦想,脚是路的实践,云游释放着重生的自我。你是我心内一首温暖的歌,也许你的到来,以后的冬天不会再让我冷……

  望断青天一缕霞,相思,一种美丽的心痛。爱痕无影笺作舟,岁月,把人织成了经典。你心一动,我泪千行,情到深处爱如弦,声声醉红颜。爱是一种温暖的守候,牵挂是一种心灵的维系,岁月在思念中行走。一寸相思无著处,甚夜长相度……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今夜,在北风嘶吼中夹带着闷闷的雷声,我轻拾那一地的凋零、失落还有思念……今夜,你想我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