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每个女人都应具有的品质  

2009-11-05 13:03:55|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善良。地球女人的香水广告我喜欢,地球很美,因为有花有你。一颗善良的心,是美丽的核。
二,珍爱自己。
自尊,自爱,自强。不要为换取某种利益出卖自己的人格,包括身体。要知道,当你得到那些名利时,你的尊严已被踩在那个给你名利人的脚下。而尊严是无价的。
三,自信。
没有任何华丽的衣装比得上自信的笑容更能打动人。
四,知性。
没有头脑,任物质与外表怎样完美也是空洞。
五,独立。
有自我发展的能力与意识。
六,勇敢。
无所畏惧的心,需要智力、心力的积累与历练。
七,好奇心。
呵呵,这才是女人真正保持年轻的秘诀,永远对这个世界保持着婴孩一般的好奇。
    八,善于学习。
不只是工作技能,知识,还包括学习做人,学习生活,学习享受,学习爱……
九,热情。
对生活有热忱的人是魅力四射的人。
十,温柔。
这是上天赋予女人最美好的禀赋之一。
十一,宽容。
理解男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理解自己。理解方可宽容,宽容才能快乐。
十二,平衡。
做人很累,尤其是现代社会,更应当学会平衡自己的心灵。
十三,感性。
感性的女子很可爱。 每个女人都应具有的品质 - 零度炎阳 - 零度炎阳-吴建军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