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爱是心里的一份感动  

2009-05-21 14:18:15|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是什么?有人说,爱在心里;也有人说,爱在嘴上;更有人说,爱在牵挂中;也许还会有人说,爱在思念里;可是我还是想告诉大家,无欲之爱,是大爱,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爱。
  和她聊天的时候,她很平静的对我讲述了她的故事。说实话,听这样的故事,真的不是第一次,因为很多的网络故事都是这样的开始与结束的。但听了她的故事,我的心里还是感到了丝丝的幸福与忧伤。
  她认识他的时候,是因为一次偶然的问候,一句不经意的问候,让他们成了网络朋友,也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聊的特别的开心,他们之间除了友情就是朋友,他说他的家庭,谈论他的朋友,说他的工作,他们之间从没有谈过爱,他们之间只有真诚的理解,真诚的去信任。
  在后来因为他的错误,他去外出学习,那时他是最痛苦的一个人,一个人躺在家里,不敢出门,怕别人笑他,后来他去学习了,在一个大山里的县城。没有了网络,他们用信息去说自己的生活,说自己的快乐,说自己的幸福。
  在学习的这段时间,他说他很想见她,她没有答应,他说他要在市里等她三天,如果等不到,就放弃所有的联系。
  其实他说过,只是为了见面吃一顿饭,只是为了看看最真诚的一个朋友。她也相信他的话。可是她却始终没有走出去,就这样他伤心了,离开了她,换了手机号,从此杳无音信。
  没有了消息,她曾哭过,也在心里恨过自己的脆弱。她在心里一遍遍的对自己说:“如果他再等他,只要一天时间,她就会去找他的”。可是一切都是沉默的,甚至一切都是凝固的,她没有等到他的消息。
  他曾经告诉过她,她是他最好的一个朋友。她也人才一样的告诉他,他是她网络里最好的一个朋友。她喜欢他视频里的幽默,他也喜欢她视频里的傻笑。
  就在她失望的时候,就在她认为一切都过去了的时候,他发了信息:祝福她新年快乐。那时她的心简直就要蹦出来,她想起了和他的一切,她想起了他的幽默和睿智。她回了信息:也祝他新年快乐。随后他发信息:“如果需要帮忙,就说出来”。她回了信息:“谢谢”。然后关了手机。
  一场烟花似的感情就这样过去了,虽然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真诚,没有一点的杂念,可是却因为是网络,所以一切都是那样的无奈。也许正因为这一段感情的无奈,让彼此的心里有了一份感动的回忆。
  朋友说,自己的故事结束了,因为自始至终自己心里就是一片纯静,自始至终自己心里就是一片阳光。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一点奢求,没有一点伤害,没有一点怨恨,这也许就是一种大爱吧,也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一种爱吧。
  其实在自己心里,从不懂爱情是什么?爱的意义是什么?但自己始终心里明白,爱是自己心里的感动,爱是自己付出的一份努力,爱是自己心里的一份真实。
  在网络这个虚幻的世界里,人和人之间的感情,有时就如键盘一样的冰冷,有时也会如火一样的炽热,但我相信,真正的网络友情也会如水仙花一样的自然清爽。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