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异地恋, 请深爱!  

2009-05-21 14:03:10|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故事:
每天早上男友会准时出现在楼下,给她个热气腾腾地蛋饼;
每一个阳光灿烂地周末,他们可以牵着手一起逛街,为彼此精心挑选衣服,或是礼物;
每一个晚上,他们都会在宿舍楼前依依惜别,男友会为她竖好领头,裹好围巾 一起吃饭,一起自习,在没人的小道上亲吻,他们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和呼吸,可以不用任何言语,只是用眼神表达爱意就足够。
他们可以哭可以闹,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可以在对方生气不接电话的时候,捧着玫瑰礼物守候在楼下。
他们可以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多得自己都没有发现。


而有的情侣都不可以,别忘了,这个世上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爱情隔着千山万水,他们承受着旁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只因为他们知道在那个遥远得城市,有着自己想要的幸福。   

他们不能陪对方逛街,只好把礼物一次一次的寄过去,他们在对方难过时,只能用苍白得短信给予安慰;在对方无助时,只能手里握着电话努力听对方的呼吸和哭泣得声音。  
他们需要温暖时,也许只能翻看往日的短信在夜里蜷起身子,抱紧自己,告诉自己,我们是两个人;他们生病了,只能一个人躺在宿舍,或者独自去医院挂水。他们吵架时,受伤的总是两个人,没法解释,没法释怀。
他们总是形影孤单,或是成群结队。看这其他恋人成双成对,自己心里一阵难过,最多只能发条短信,告诉对方,我想你了! 他们会时时担心对方有没有吃饱,身体好不好,开心不开心。
会在每天晚上查好那遥远城市的天气,一大早告诉对方要降温了,多加件衣服。
看到件好玩的事情,第一时间与对方分享。
自己难过了,只是到论坛上去发发牢骚。   
他们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一个月一次的见面,甚至更长的时间!见面时的欣喜,离别时的痛苦,两地的车站见证了他们的感情,目睹了他们的悲欢离合,每一次的见面让他们的感情得到升华,让彼此的爱更多一分。
那短短的两天,是美好的,可以让他们回味,直到下一次的见面! 周围许许多多的异地恋,有几天结束的,有几个月厌倦的,有几年分手的,还有几年了依旧坚持的……
异地恋,两个人见面是多奢侈的的事情,他们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他们忍受着寂寞忍受着压力忍受着思念.异地恋真的很辛苦。 异地恋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强,不能有任性。
异地恋在乎的是天长地久不是朝朝暮暮, 想念的时候找些事情充实自己,学习,工作。努力些,就为了你们的将来. 难过的时候不想告诉对方,因为那会让对方更难过。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


异地恋, 请深爱!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