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漂亮的扎发造型  

2010-11-11 10:36:27|  分类: 生活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蝎子辫和蜈蚣辫应该算是今夏最火的发型了,但如果你仅仅只是给自己编个简单辫子就出门,那是不是太无新意了。今天就教大家四款风情花样蝎子辫。

     就是下面四款哦,款款都美到爆。

 

 

 

首先是浪漫风:

  和我们经常辫的蝎子辫是一样的,不过方向是斜的!发尾是盘起一个圆收起的!

        先把头发放下来。

在头顶抓起三股

倾斜着向一边

逐渐辫起来

 

如图,慢慢往下编

编的时候手抓紧哦

蝎子辫要编紧一些才有型

最后把发尾盘起来

 

斜着夹上美美的发饰。

 

 

淑女风:

  头发斜着分区,大的那一块还是辫蝎子辫,小的这一块辫单边的蝎子辫。单边蝎子辫织完后把发尾绕到大辫子上就OK了

分成大小两部分

从一边开始辫

  如图所示,头发抓成三股

这三股是用来编辫子的

  逐渐辫起来

发尾收的时候注意了。

      在哪里最后戴上发饰装饰哦

看看侧面,是不是很美?

  公主来咯!!!

  把上半部的头发分三区

两边的都辫单边蝎子

     两边头发是要留起来的

中间的一股辫单边蝎子

  两边的都辫单边蝎子

另一边也是辫单边蝎子

  最后把三个辫辫都夹到一起

加朵清新的头花,完工了

     很美吧?

【导语】Summer这次编辑了4个发型哦,图片多多MM们耐心看PP啦老规矩还是看图说话第一款 淑女型BOBO头

  先把头发分成3份

  把头发编成一个麻花辫

 

快编好了

  把扎好的麻花塞进发根处,把麻花隐藏进去

  用夹子固定

  这样就完成了

戴上帽子臭美一下

  第二款先把头发分两区,上面一区扎一个马尾

将剩余的发尾分成两半,左右两半的头发都编成麻花辫

   看,编成两个麻花

加上发饰,很简单又漂亮吧 

  第三款在上面第二款发型的基础上 Summer又把它改编成另一种风格的发型用手抓住两个麻花辫的发尾,往上提 

将两个发尾固定在后脑勺的部位

  用大一点的发饰掩盖住发尾,这样一个发型两用的效果就搞定啦o(∩_∩)o...

第四款还是大家熟悉的花苞头不过上次Summer教大家使用的是塑料的盘发器,这次使用的是海绵的哦进入正题,先扎好一个高马尾,准备一个海绵盘发器

  因为海绵盘发器里面是铁丝 ,所以用手可以上下掰开,让盘发器中间的洞变大好让我们的发尾能穿过

将发尾穿过盘发器事先掰好的洞里 

  用力按紧,因为是铁丝,所以事先掰好的洞不会自动闭合,要用手再按紧 

将头发卷在盘发器上,要往上卷哦

  头发卷到头后,用手弯曲盘发器

因为是铁丝,可以弯随意曲成一个圆形 

   看,弯曲成圆形后一个花苞就出现了,再用手将卷在盘发器上的头发整理下,掩盖掉盘发器

加上发饰 就美美的了

  最后再来看一下今天教的盘发的第一款清凉bobo头

 

第二款韩式盘发

【导语】嗨大家好,Summer来了,夏天过去秋天到了,分享2款初秋唯美编发给大家哦,第一款先把头发分成3区,耳边的两区留住,将发尾扎起

  马尾扎好后将发梢也用皮筋扎起,因为下一步我们要把头发卷上去,在发梢处也扎上皮筋是为了头发在卷的时候不会乱。

看到了吗,将马尾卷上去

  用发夹固定

将前两区留住的头发用来编马尾

  将编好的麻花绕在花苞上

剩余的发尾就藏在花苞下面用小夹子固定

  完成后可在花苞处架上发饰

固定好了

  带上可爱的发饰

第二款先在头顶的右侧分成3股头发,用来扎蜈蚣辫

  想必大家对蜈蚣辫非常熟悉,前面的教程也有教过和麻花辫的扎法差不多,就是在扎的过程中每次都要多加一缕头发

扎好一半的蜈蚣辫就用皮筋收尾

  剩下的一半头发和蜈蚣辫汇合,同时向后旋转。

和做BOBO头一样的原来,将旋转之后的发尾藏在头发内侧,也就是靠近耳朵边的位置,用夹子固定

  呵呵,完成啦

完成了,还可是随意的加上自己喜欢的发饰

  第三款

用皮筋扎好

  详细步骤请看图

将剩下的头发扎好的

  挖个洞向里塞

仔细看图片哈

  带上发饰

【导语】现在天气这么热,要想在夏天留头发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吧?但是现在不用发愁咯!因为也有适合我们正在留头发的创意编发,超好看的!

      第一款:名媛典雅盘发

  首先,把头发从中间分成两部分,选取一边的头发拨至耳后。

取上层3/2的发量,从耳朵上方的位置开始编三股编。

  每编两股辫子就加入一缕头发进去 编的方法跟蜈蚣辫很相似。

这里是编一股三股辩,再加一缕头发进去编一股,再加一股头发。以此类推 *在每加入一缕头发进去编的时候,就把头发拉紧点,这样到最后才不会很松散。

  编到发尾的时候再拿皮筋固定就好。

另一边的头发也是如此。

  顺着编下来,再一点一点加入头发。

标上1跟2,方便大家参考

  再来把两根辫子交叉先把1号往2号的发根处收尾,用夹子固定。

再把2号的发尾拉向1号的发根处就像打叉一样的交叉,固定

  把两根辫子的发尾都藏起来,要固定的牢一些。

完成,整体效果。

    

NO.2韩式 马尾

  用手抓起马尾 记住 抓 不用梳子梳!

  扎好以后 通常MM 会觉得 头顶很平,告诉你 用一根手指 如图 差劲头顶的头发里

慢慢网上挑起  整个头顶都如此一样 你的头顶就不会那么平整啦,而且超自然的

  记住 韩式马尾 他们都会在2边鬓角留出一点 头发 不知道MM注意到没有

大家看仔细了哦,留的要自然

     最后怎么少得了蝴蝶结发饰呢?

导语】首先喔 这是原本的发型喔 有点单调哈 而且每天都一样的发型 我也烦了。

  下面开始啦,第一款

  第一种:气质芒果盘发先将刘海用皮筋扎起来 如图位置 松一点 不要太靠上方。

后面可以随意的用大花花皮筋将,尾部头发扎起来(请原谅我家中没有好看的大花花,用了这个花花随便扎了一下,如果MM有好看的夏威夷大花花扎上效果一定更好哦)。

  这个时候 将扎好的刘海向内卷曲。

黑色发夹,必备的喔。将头发卷成一个半圆的形状,如上图。

  夹子固定以后,用手指捏一下 调整一下形状噢。

这是正面的效果哈,营造出可爱的刘海,清爽又可爱。

局部细节刘海,看清楚了喔.

看看下面效果图哦,是不是很有气质哦。

  如后后面头发太短,有些MM扎不起来,也可以不扎后面的头发,因为刘海已经让你很出彩了喔。

第二种 可爱樱桃盘发先扎起顶部一部分头发。

  将顶部扎起来的头发,卷成花苞的形状。就类似一个樱桃一定顶在头顶上哈哈。

必备人气单品,大红色超大蝴蝶结。

  将蝴蝶结夹在前方喔。

正面效果,其实还蛮适合90后MM的啦,呵呵。

  第三种:乖巧西瓜编发。为什么叫西瓜,因为我觉得整个发型干净圆滑,而且我头比较大,哈哈 我觉得看起来像个西瓜哈。

大家熟悉不过的蜈蚣辫子,其实和3股辫子原理差不多。好多mm发过蜈蚣辫子的教程,貌似图片总是不能那么打动人,还是很多MM不会,好的,又需要的MM联系我,我会在2-3内做好视频发给你们的。

  看下下面效果图哦

再看下头顶图

  其实发饰在发型中还是占了很大的因素的哈,真的会给你加分的哦。

第四种:复古哈密瓜盘发首先,先将头顶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

  实行“挖洞”方法,从我大拇指指的方向,从底部挖一个洞洞,将头发塞进去。

往里塞下

  塞好的形状噢,其实很多短发MM觉得头发短不好塞其实不会哈 只要慢慢的来 都可以的哈,千万不要心急哈。

塞好后的样子

  这样看上去是不是总觉得有点单调呢。

看下侧面效果图

  看见我两个手指夹的地方了吗,用夹子在这里固定住,头发就不会散落下来了哦,因为封口已经封住了哦。

戴上发饰,是不是真的会好看一点哈,这个地方适合大一点的发饰,才会比较协调。

  换个发饰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7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