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如果有天你能到我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全是对你的思念。如果有天我能到你心里去。我也会流泪!  

2010-02-21 13:21:23|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他走了以后我会那么的伤心  
为什么他走了以后我感觉如此的疲倦  

为什么他走了以后我和以前的我相差那么的多  
为什么他走了以后我到现在还寻找不到自己的以前
迩没给扼承诺过什么
迩也没说过,你会喜欢我到永远、  
虽然这不算是谁耍谁,只不过是感情没有了才分开  
但我总觉得怪怪的  
虽然你走的时候,我装得那么的坚强  
虽然你走的时候,我没有半点的紧张  
但到了现在,我才知道我离不开你,我需要你  

别人都告诉我,不是你的  
就算你得到了,你也不会开心的  
爱,是不可以逞强的,我承认,我输了这场游戏  
但这并不意味这什么,我会认真的去接受、


在我认识你的时候~~为什么说你是真心爱我啊?
~现在又变成这样~~~要离开我?我心里很痛很痛

时间就怪时间,往往在不经意间就带走了人世间所谓的幸福,独留痛苦。
想起过往的点滴,爱情就像一朵花,不管再怎么努力挽留,那花还是会一点点的枯萎,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和自己早已被风干的泪痕!
如果 不能让你爱我,至少也要让你恨我,这样你才不会轻易的把我从心里抹掉!

    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如此短暂?为什么故事刚开始就已经结束?
为什么幸福总是与我无缘?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
剩下的是一个人的落落寡欢。“喜欢看到你笑,记得要开心”
曾经有幸看到的字眼,不幸的是,一样的话,你也对别人说过。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
原来,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其实只不过是萍水相逢。

    在这样一个段有扼伤心的日子,mp3里整晚单曲循环着《愚爱》,
欢子那温柔略带伤感的声音听这扼也会哭,忧郁的空气飘荡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已经习惯了在上网第一见事就是进迩空间,用零碎的文字编织着自己落寞的心情。
回想过去的一切,想找回过去的幸福,
    想你,是一种痛,隐隐的痛! 不常来,却挥之不去!    
    想你,是一种痛,刻骨铭心的痛!不常来,却仍深刻!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
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的伤悲;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用心去爱,却伤痕累累,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回忆...
一个转身的距离,已是天涯海角,遥不可及!

    爱情两字,卜懂。可是,如果用刀刻画在心上二十一划,
痛的那么彻底。千疮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却,
始终不愿离开!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孤独。有人说,
只有孤单的人才会寂寞。寂寞吗?或许吧。
    回忆是个沉重的东西,背的太久会很累,
累到人无法呼吸,累到人不知该怎么办,却又丢不掉。

    年轻是件好事,可以错完后挥头重来。
可是错过的东西呢?也能重来吗?
  ......
  爱情,像这段省略号,一不小心做错事后就省略掉了太多太多本该幸福的事情。
  !
  爱情,像这个感叹号,错了之后也只能叹叹气。
  。
  爱情,像这个句号,错过后,一切就只能结束。

    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曾以为,扼和迩会到永远,是因为扼真的很爱迩;终于明白,不是扼卜爱迩,而是扼的爱一到尽头,....

   >>>>>结束,开始的另一个名字;放弃,也许是一个新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5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