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心疼你  

2010-07-08 10:17:08|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疼你
因为我不能
在晨起时候为你准备可口的早点
在床前为你放上配全的衣服鞋袜

心疼你
因为我不能
在你上班前送上轻吻一个搂抱一下
在你出门前提示你注意安全路上小心
心疼你
因为我不能
在你工作遇上困难时第一时间送去关注
在你心情不快时赶到身边陪伴左右

心疼你
因为我不能
在你口干舌燥时送上温水一杯
在你身心疲惫时拉你躺下为你轻轻按摩

心疼你
因为我不能
在你欲念起时让你软玉钻怀共赴鱼水之欢
在你孤寂难眠时为你暖被相拥解去眉上愁结

心疼你
原来我什么也不能
不能给你
那么
我还能给你什么

心疼你
亲爱的
即使我什么也做不了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幸福
因为你始终藏在我的心里
是我最最爱的那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