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那么请你不要对我好!  

2010-09-15 20:59:24|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真的很不重要,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
那么请你,请你不要对我好,
不要让我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你、依赖你到无法自拔。

从一开始,我只是陪你走过一段人生的小路程。
如果注定会分离,就别让我去抽离这种习惯!
因为伤不起,因为承受不起。
也许曾经想过封闭起自己,
只是遇到了你,以及你们,
让我觉得有支撑下去的勇气!
可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太在乎,太容易受伤了。
不经意的知道很多。

是什么感觉呢?就像自己落水了,然后在绝望的那一刻,
有一只手伸过来带给我生的希望,
就在我真的真的想要把自己生命,
所有的希望交个那个人的时候,
却丢下我走了,任由我往水里沉!
从天堂掉下地狱。
知不知道,你真的对我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但是当我知道原来你不曾像我这样想过,
当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曾在乎过,
或者把我当一个玩耍的工具时,
才觉得自己是真的傻,真的笨吧!

像以前遇到的很多人,说着很好听很好听的话,
让我以为自己仿佛是他的整个世界,
可是就要去相信去接受的时候,
却让我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为什么我拼命告诉自己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却还是选择了相信。我相信的人,
你对我很重要,或许我是真的没有长大,
所以我喜欢去相信你,去依赖你!
比其他人更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也许你不曾感觉到,
但那是真的,那种感情,跟爱情,友情,亲情都没有关系。
特别得说不出来。

有一天,你出什么事了,我也会焦虑会害怕,
有一天,自己很难过很难过了,想要逃的时候,也怕你会担心。
把你当作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是有一天如果你不管我了
丢下我了,连话都不想跟我说了,也许不仅仅是难过,还有……

如果我真的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那么从一开始就别对我好,
因为也许你一点点的温暖就会想让我拥有整个太阳!
不要给我施舍的好,不要给我同情的好,一旦我习惯了这些好,
当你转身即走的时候,留下的除了一道道伤痕还有什么呢?
这是自己曾经很想说的话,现在转过来!
现在想来,这只是青春的必经之路,
有痛苦,有甜蜜,回过头来看,
留下的只是淡淡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