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钱和感情哪个重要  

2010-10-14 10:03:08|  分类: 爱情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根本没有知足的时候,每一个人的经历不同,所以每个人的烦恼也不同,但每经历一个事情的人都会从中总结出一个经验,这种经历过的经验都是最有道理的,而且是用代价换回的。 

现如今社会,虽然人与人的关系逐步在演变为利用和被利用的金钱关系,虽然上厕所都要钱,虽然没钱的日子寸步难行,虽然人人都在向钱看,如果让我在钱跟感情两个中选其中的人一个的话,我会豪不犹豫的选择感情,选择那个爱自己而且自己也爱的人,觉得就是过日子吧,可是当你懂得婚姻的道理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晚了,已经结婚了,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有钱有势就能幸福吗?人是高级动物是因为人是有感情的,有爱的,更是有思想的。所以我认为人无论干什么事情首先要动之情,也就是先学会做人,然后才学会做事。 
  
  
择偶更是了,相爱的人在一起没有过不了的火焰山,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人活一世重要是精神生活的享受,如果有一个能疼自己,爱自己,处处为自己考虑的人陪伴,我想是一生最最幸福的事了,当然,有一个能让自己疼的人也是一样幸福了。 
   
        
而钱能给我们这些东西吗?钱可以用双手去争取,而且钱多钱少都叫生活,钱多了你多花,钱少了也可以少花,可是感情呢?试想:一年三百六十天,假如你每天面对一个自己不爱的人、也无法再爱的人、并且和你的性格、行为、思想等诸多方面截然相反的、没一点共同语言的人生活在一起,将是多么痛苦、多么郁闷、多么愁心的事呀,没有了爱生活中的一切都变得是那么的毫无意义。 

这种心灵的创伤只有自己一个人来承受,只有自己一个人来品味其中的痛苦了。钱没有可以少花,感情没有怎么办?真诚的希望还没有步入婚姻中的男男女女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感情,不要轻易决定自己的终身,要把是否相爱放在第一位。因为只有真正相爱了才有包容,因为只有真正相爱了才有关心,因为只有真正相爱了才会有幸福生活。

所以,让爱作主吧,不要让人的感情随波逐流。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