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当嫌弃你的父母时,请你读读这段话!(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2011-11-20 08:42:56|  分类: 个人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嫌弃你的父母时,请你读读这段话!!  
 
我的孩子:   


哪天   

如果你看到我日渐老去   

反映慢慢迟钝   

身体也渐渐不行时   

请耐着性子试着了解我,理解我…………   



当我吃的脏兮兮   

甚至已不会穿衣服时   

不要嘲笑我   

耐心一点儿   

记得我曾经花了多少时间教你这些事吗?   

如何好好地吃,好好的穿,   

如何面对你的生命中的第一次;   



当我一再重复   

说着同样的事情时   

请你不要打断我   

听我说   

小时候   

我必须一遍又一遍地读着同样的故事   

直到你静静地睡着;   



当与我交谈时   

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给我一些时间想想   

如果我还是无能为力   

不要紧张   

对我而言重要的不是说话   

而是能跟你在一起 ;   



当我不想洗澡时   

不要羞辱我   

也不要责骂我   

记得小时候我曾经编出多少理由只为了哄你洗澡嘛?   



当我外出   

找不到家的时候   

请不要生气   

也不要把我一个人扔在外边   

慢慢带我回家   

记得小时候我曾经多少次因为你迷路而焦急的找你嘛?   



当我神智不清   

不小心砸碎饭碗的时候   

请不要责骂我   

记得小时候你曾经多少次将饭菜扔到地上嘛?   



当我的腿不听使唤时   

请扶我一把   

就像我当初扶着你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   


当哪天我告诉你我不想再活下去了   

不要生气   

总有一天你会了解   

了解我已风烛残年来日可数   


有一天   

你会发现   

即使我有许多过错   

我总是尽我所能给你最好的 ;   



当我靠近你时   

不要觉得感伤、生气或埋怨   

你要紧挨着我   

如同当初我帮着你展开人生一样   

了解我帮我   

扶我一把   

用爱和耐心帮我走完人生   

我将用微笑和我始终不变的爱来回报你 ;   



我爱你   

我的孩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   



终于有一天,   

他们去世了,   

突然你想起了   

所有从来没做过的事,   

它们像榔头般痛击着你的心。   


如果父母仍健在,   

那么别忘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深地爱着他们;   

如果他们已经不幸永远离开了你,   

那么你必须记得,   

父母的爱才是天底下最无私的爱!   



好好看看,也善待自己的父母.   



祝天下所有地父母幸福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