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文档没有嵌入GRB配置文件是什么意思  

2011-04-14 09:47:55|  分类: 学习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用Photoshop CS2打开 .JPG 格式的图片时总是显示“配置文件丢失 文档XX.JPG 没有嵌入RGB配置文件”
为什么会这样?怎样解决?
问题补充:文档没有嵌入RGB配置文件是什么意思

我在用Photoshop CS2打开 .JPG 格式的图片时总是显示“配置文件丢失 文档XX.JPG 没有嵌入RGB配置文件”
为什么会这样?怎样解决?
 
文档没有嵌入GRB配置文件是什么意思 - 零下一度 - 零下一度-吴建军最佳答案
你可以从“编辑”-“颜色管理”里面修改默认的处理办法,比如把“缺少配置文件时提问”的选项关掉。
另:沁园春的帖子
我安装了Photoshop CS 9.0后,打开某些图片时常常出现一个“配置文件丢失(没有嵌入RGB配置文件)”的提示窗,如图1,很苦恼,求助于几个网站论坛,有人说是病毒,有人主张把9.0删除了改回8.0,说9.0就是这样,也有人提示了“添加配置文件关联”,还有人提示了“颜色配置文件sRGB IEC61966-2.1”,但都是很简单的提示,它们在哪,如何操作和改动?我一头雾水。
我开始按着网友的提示在网络中搜索、阅读,经过一天的努力终于让我这个对颜色配置知之甚少的人搞清楚了,所以造成图片“没有嵌入RGB配置文件”的原因,是因为Windows XP的颜色设置与Photoshop CS2 9.0的颜色设置不一致造成的。我的Windows XP默认的颜色配置文件是sm 730B(显示器),如图2,而Photoshop CS2 9.0的颜色设置是sRGB IEC61966-2.1,如图3,我把Photoshop CS2 9.0的颜色设置改为“自定”,工作空间改为“显示器-RGB……”后问题就解决了。如图4。当然,都改为“AdobeRGB1998”也一样解决问题。
注:Windows XP的颜色设置操作:桌面属性→设置→高级→颜色管理。
     Photoshop CS2 9.0的颜色设置操作:编辑→颜色设置→工作空间→RGB。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0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