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零下一度-吴建军 的博客

如果习惯不能够成就你,那它就会毁掉你自己! 八零后精英创业俱乐部!

 
 
 

日志

 
 

唉俺想找媳妇  

2011-06-26 11:19:54|  分类: 杂侃专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我则迫切渴望着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   
都说男儿有泪不扑簌,但那绝对是未到伤心处。   
有谁知道泪水已经多少次模糊了我心灵的窗户?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   
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无路,勾引了有夫之妇。谁知道罪行败露,被人家当场抓住。   
只后悔不会武术,没能够杀出血路。无奈的任人摆布,惨遭了打击报复。   
他们恼羞成怒,打得义无反顾。片刀循环往复,板砖频频招呼。   
我浑身血流如注,两腿还不住抽搐。走错那罪恶一步,差点儿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真庆幸我还能把命保住。   
那场我自导自演的前车之覆,带给了我贼深贼深的感触。   
往事历历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经历了苦痛挣扎后的觉悟,终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问世间情为何物,我算是大彻大悟。   
感情上的事儿看来还真不能过于盲目。   
是你的挡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别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轻易接触。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要是over了还上哪去找我的贤内助?   
更何况人生短促,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珍惜和呵护。   
爱情的光环固然炫目,也毕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写到这里,似乎字数不够。那就容我,再些编构。   
说来说去,心声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们儿都有节目,我这个单身人物,即将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考试就快结束,试卷还有问题无数,我有点儿坐立不住。   
最后总结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经曰:废物

此文章不转载实在可惜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